网友传授自拍美照教程:角度是王道 噘嘴+无辜眼神--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网友传授自拍美照教程:角度是王道 噘嘴+无辜眼神

2012年12月07日08:2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网友传授自拍美照教程:角度是王道噘嘴+无辜眼神

  常看到有人在网上晒美美的自拍照,真人明明没有那么漂亮,却总是非常“上镜”。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一网友现身教你如何拍出高质量美照。

  1、双眼皮的魅力

  摘掉眼镜,用力张开眉头,用食指和拇指捏住鼻梁,然后用力捏捏,直到眼皮上出现深深的褶子。确保这坑爹的褶子不会撒手就没,选一个华丽的角度,变身充满西域风情的情歌王子!欢迎来到双眼皮世界!还是欧美范儿哦!

  2、道具的威力

  适当的道具可以提升自拍照的战斗力。一本恰当的书搭配上文气的小眼镜可以显得有书卷气息。当然,在道具选择上请注意把握方向。

  3、抚脸切莫太实在

  亲爱的姐妹们是否也想拍出抚脸照呢?请千万记住:一切抚脸都是纸老虎,切莫用整个手掌死死按住脸颊,如果你认真,你就输定了!!!

  4、角度是王道

  除非你天生丽质难自弃,请不要轻易尝试难以驾驭的仰拍。自拍照的构图秘籍:尽量不要露出头顶!45度角俯拍才是王道。

  5、噘嘴配合无辜眼神

  噘嘴这么卖萌的表情,要想驾驭实属不易。噘嘴是否能达到预期效果的关键在于无辜的眼神。

  6、光影的要义

  利用光影表现自己的面部优势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不是可以忽略光线的黑人,也不是五官激凸的白人,请不要采用万恶的大逆光!

  7、幸福的微笑

  拍照的时候是不是总觉得自己的笑容不够自然呢?告诉你啊,拍照的时候心里想着幸福的小快乐就可以!傻乎乎的大笑不可取。

  最后谨记一点,最真实的自己才是最美的。有的同学往往因为不够自信,所以在拍照的时候总希望能通过一个奇葩的表情得到一张意外的好照片。事实告诉我们,结果往往是惨烈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