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晶晶霍启刚婚姻亮红灯 盘点名人明星短暂婚姻--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传郭晶晶霍启刚婚姻亮红灯 盘点名人明星短暂婚姻

2012年12月13日12:34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版面截屏

  郭晶晶与霍启刚相恋8年刚刚步入婚姻殿堂,近日,这段备受瞩目的豪门婚姻却因“小三”而传出婚姻生变的消息。

  霍启刚与嫩模游艇私会

  刚晶大婚后,围绕着“回门宴”就风波不断。先是有指霍家轻视郭晶晶父母,安排他们赴港参加婚礼时仅坐经济舱、住平价酒店。随后又传两亲家闹不和,霍家只打算在郭晶晶老家保定摆10桌回门宴,以至让郭家感到面上无光。而日送前更有媒体透露,霍启刚在美国好莱坞夜店认识了内地影、视、歌三栖明星吴婷,两人日前在霍家的私人游艇上上演“海战门”的春光大戏。

  知情人透露,外表彬彬有礼的霍启刚很会哄女孩子开心,而且出手大方,特意定了枚10克拉的钻戒送给吴婷讨其欢心。

  回门宴恐怕要变“空门宴”

  与此同时,日前郭晶晶低调返京,身边却没有新婚丈夫霍启刚的踪影,而是由一位高大帅气的神秘男子陪同。而且郭晶晶面有晦色,似乎是因为旅途劳顿,也或者是因为怀孕失败的传言,总之令人猜测不断。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