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回顾十年历程避谈感情 崔永元白岩松等助阵【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柴静回顾十年历程避谈感情 崔永元白岩松等助阵【3】

2012年12月16日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白岩松。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供图 摄影 商华鸽

  白岩松上台后说,当年自己曾经对柴静讲“你会是中国最棒的主持人之一,但现在还不是,需要去磨炼。”现在自己要把这句话的后半段去掉,柴静已经是中国最棒的主持人之一。

  随后的对谈阶段,白岩松谈到央视新闻评论部时说:“现在依然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也许我们没让世界变得更好,但是我们起码可以保证在这个时候没让它变得更糟。”

  “我们用嘴活,但要活在各位嘴里。假如偶尔有一点营养,我们也没白活在你们嘴里。”白岩松如是说。

  在前面崔永元、白岩松“严重超时”后,接下来的罗永浩穿着半袖衣服没系扣就上台了。他在简短的发言中表示柴静的书非常好看,尽管自己提的很多意见都没有被采纳。虽然讲话不多,罗永浩却是当天获得掌声最多的嘉宾。张立宪也调侃,老罗一喘气台下就有笑声。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