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放弃央视蛇年春晚 双方未谈妥表演内容形式--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学友放弃央视蛇年春晚 双方未谈妥表演内容形式

唐平

2013年01月07日07: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唐平)去年12月,央视春晚剧组曾发布消息称香港歌星张学友将登2013年春晚。昨日下午,春晚剧组与张学友经纪人陈淑芬发布联合声明,声明中称,张学友最终选择放弃上春晚,原因在于与春晚方面难以达到双方预期的表演内容和形式。

  联合声明表示,张学友在央视蛇年春晚建组伊始就收到了邀请,春晚剧组在整场晚会的编排和串联中,一直为张学友保留着表演的时间和位置。张学友本人也为参与春晚直播预留了时间和档期。几个月来,双方一直试图努力创作和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节目。

  然而,张学友最终决定放弃登上春晚大舞台的机会,“非常遗憾的是,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至今也未能寻找到一个达到双方心理预期的表演内容和形式。因此,经过认真审慎的考虑,学友最终决定非常遗憾地放弃这次上春晚的机会,对于春晚剧组的诚意他非常感谢、也铭记于心”。声明的最后还称,张学友对春晚剧组的诚意心怀感谢,并希望“有一天能准备好自己,好好上一次春晚”。

  对此,春晚剧组表示非常遗憾,但对艺人的决定表示充分的理解和尊重。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