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传奇"改版黄健翔下课 负责人否认合作不愉快--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歌声传奇"改版黄健翔下课 负责人否认合作不愉快

许青红

2013年01月18日07: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1月18日,山东卫视综艺节目《歌声传奇》将改版播出,除了改为明星歌唱比赛的模式,主持人也由黄健翔改为胡可和大张伟搭档。

  节目负责人表示,与黄健翔的合作没有任何不快,只是因为新一季《歌声传奇》改由韩国团队打造,节目组尊重韩国团队的要求,起用全新主持阵容。

  据了解,新一季《歌声传奇》改版后变成全明星真人秀,每期汇集8至10位明星展开歌唱比赛,香港艺人王喜、苑琼丹、冯巩爱徒贾玲、名模瞿颖、周晓鸥、阿朵、龚琳娜等都将参与。

  新一季将由胡可和大张伟主持,对黄健翔下课引来的各方猜测,节目负责人房先生说:“对于《歌声传奇2013我不是歌手》的赛制设计、嘉宾及主持人选,我们都尊重韩国团队的决策。与黄健翔的合作没有任何的不愉快,如果他的档期允许,我们仍期待未来还能有良好合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