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前主播携海量A片被捕 坚称为创作小说而看【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前主播携海量A片被捕 坚称为创作小说而看【2】

2013年02月19日08:50    来源:天府早报    手机看新闻

一位女警员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这些视频是令人讨厌和痛苦的。我看了其中约18部,必须要调低音量以降低视频中女性的惨叫声。”法官查尔斯·宽表示:“拥有这样数量庞大的极端色情材料,肯定已经经过了一段长时间的积累。”这起案件将会在下月宣判,而根据英国法律规定,藏有“极端色情材料”最高将面临3年的刑罚。

对此,罗森友显然不接受这个罪名,坚称自己看这些色情视频是为了研究和写作一本《欲望都市》类型的小说,“写书是我赚钱的方式。”

前同事芮成钢不接受采访

现年40岁的罗森友是土生土长的英国人,他的父母是来自中国香港的移民,他本人原本是一名个人理财专家。2003年,罗森友加盟了央视英文国际频道《财经中国》节目担任主持人,不过5年后他离开了中国。昨日,天府早报记者多次致电其前同事芮成钢,不过对方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一位央视公关科工作人员的电话同样无人接听。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