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前主播携海量A片被捕 坚称为创作小说而看【5】--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前主播携海量A片被捕 坚称为创作小说而看【5】

2013年02月19日08:50    来源:天府早报    手机看新闻

律师观点

大陆仅拥有色情片不违法

看色情视频也违法?昨日,成都一律师事务所的陈律师透露,若在中国大陆,仅私人拥有色情片,只要不做任何形式的传播与分析,将不会构成犯罪。而目前在英国留学的小郑则表示,英国的确于2008年颁布了一项关于持有极端淫秽图像的条款,该条款规定,只要英国居民拥有的图像同时满足“极端”以及“淫秽”两项指标,就将被指控犯罪。

网友评论

_Mr-Wang_:强人啊!800部不间断播放,怎么着也得放10天吧。放马山河:为写一部书看800部极重口味的色情片,你信吗?反正我不信。竹龙青:只能说他要写的书太限制级了,要是写童话故事,估计没人会在意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