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陀螺"潘长江接任小品王 被蔡明重口调侃也难受【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小陀螺"潘长江接任小品王 被蔡明重口调侃也难受【2】

2013年02月20日07:2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潘长江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忙完春晚后,他并没有在家享受含饴弄孙的天伦之乐,而是忙着因排春晚担误了几个月的新戏。因为2013年有一部电视剧,三部电影要拍,都快忙成真陀螺了。

  谈到蛇年春晚,潘长江说:“蛇年春晚很多‘老人儿’,比如赵本山、黄宏、郭达、巩汉林不见了,就剩下我和蔡明了,这让我们的压力很大。我已经是第12次上央视春晚了,我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这次一定不能给‘老人儿’丢脸。”

  “还好,除夕夜,演完小品,现场掌声热烈,我差点激动得哭出来。”潘长江说。

  边改边磨戏三剧本被毙,两月没休息

  潘长江透露:“在去年11月中旬,前3个剧本,是被哈文导演组毙了的。后来,哈文把我和蔡明叫了去,商量怎么努力,才能弄个什么出色的好小品?我们都是对艺术认真的人。先与导演组商量弄什么题材。我和蔡明与编剧束焕,大家一起‘磨’,一起‘侃’,商量了一个星期,最后确定为反映城市老年人退休生活的《想跳就跳》。”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