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陀螺"潘长江接任小品王 被蔡明重口调侃也难受【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小陀螺"潘长江接任小品王 被蔡明重口调侃也难受【3】

2013年02月20日07:2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在题材确定后,我和蔡明与编剧束焕,是一边排练小品,一边改剧本。一个字,一个动作地磨。反复磨,边改边磨戏,两个多月时间里,我和蔡明几乎是天天泡在春晚剧组里,而且推掉了所有的商演,所有的活动。”

  “两个月时间,剧本改了36稿。我和蔡明排练了上百次。”(杜恩湖)

    吐心声

  “小陀螺”遭“毒舌”也难受“演员要无条件接受”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直问潘长江:“蔡明在节目中对你重口调侃,你心里不难受吗?”潘长江笑道:“刚排练时,我心里也真还有些不适应。每次听到蔡明说到一些台词,而且嗓门还特别大,我心里也挺难受啊。可我是演员,我得无条件接受剧本的台词。不过,蔡明和我配合得很完美。”

  “你恨蔡明吗?你又如何点评蔡明?”潘长江笑了笑说:“我和蔡明是好朋友,我恨她干什么啊?蔡明这个人,艺德都非常好。我们是多年的好朋友。在小品中,蔡明是一位毒舌老太,但在生活中,我们却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