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回应《华胥引》中扮嫩质疑:剧本没提及年纪--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郑嘉颖回应《华胥引》中扮嫩质疑:剧本没提及年纪

2013年03月06日07: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郑嘉颖剧中扮相。京华时报记者 王俭摄

  根据唐七公子网络小说改编,郑嘉颖、蒋欣、袁弘主演的电视剧《华胥引》正在象山影视城热拍。3月4日,记者来到片场探班,郑嘉颖、蒋欣、袁弘都一身戎装打扮,剧组正在拍摄袁弘和蒋欣两位大将军的马戏。

  小说改编成剧后最大的争议就是40多岁郑嘉颖“扮嫩”演美少年。现场,郑嘉颖直面质疑回应说:“剧本是改编的,没有提到年纪的问题,这个戏我20多岁时肯定演不了,我觉得现在刚好是时候。”

  拍摄当天他头顶一缕蓝色刘海的造型也遭到记者质疑,郑嘉颖解释说:“这部剧讲的是梦境,并不是现实世界,我觉得人物造型夸张点更符合梦幻题材。我接这个剧时没想到会被质疑,我在拍《步步惊心》时也遭质疑,但结果证明我的演技没问题,我希望大家看了这部剧以后再下结论。”(特派记者赵楠楠)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