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或破《泰囧》票房 徐峥:已料到 是好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西游》或破《泰囧》票房 徐峥:已料到 是好事

李丽

2013年03月19日14:3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徐峥荣获亚洲电影“票房大奖”

  今年亚洲电影大奖的“票房大奖”得主徐峥昨日在香港透露,他至今没有拿到《人再囧途之泰囧》(简称《泰囧》)的票房分成。至于外界因为《西游降魔篇》(简称《西游》)票房超过12亿元而预测《泰囧》将成“史上最短命票房纪录电影”,徐峥则淡然表示:“早已料到,这是好事。”

  截至3月10日,周星驰的《西游》票房已突破12亿元,离《泰囧》创造的12.6亿元纪录仅一步之遥。据悉,好票房使《西游》的下线日期延至4月7日,因此业内人士预言票房超越《泰囧》基本已成定局。昨日,有记者提起此事,徐峥笑着说:“我相信,即使不是《西游》,《泰囧》的纪录也很快会被打破,因为市场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泰囧》投资方光线曾经表示,要给徐峥一笔分红。但徐峥昨日透露,这笔钱他现在还没拿到:“分钱是一个漫长的故事,因为要将电影最后取得的所有票房利润进行计算,然后再扣除这个扣除那个。总之,现在还没到结算的时刻。不过,因为我们之间是有合约的,而且他们在媒体面前作了各种‘画饼’,我想就算想跑都跑不掉吧。”而《泰囧》跟《人在囧途》的侵权官司,徐峥重申,事情只能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光线已经聘请了律师,虽然不知道要多久,但肯定会有个解决。”

  《泰囧》风光无限,不少人都眼红。曾投资3D情色片《一路向西》的萧定一近日便宣布,要花1500万元到泰国开拍《一路向西2:泰西》,讲港男去泰国寻欢的故事。对此,徐峥沉默了一会表示:“《泰囧》的价值取向是‘囧’,人家是……我想就内容来说,那应该是个很合适的名字,我没有意见。”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