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代总统开社交网站账号 当晚粉丝数量超18万--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委内瑞拉代总统开社交网站账号 当晚粉丝数量超18万

2013年03月19日07: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委内瑞拉代总统马杜罗17日下午在社交网站“推特”开启了自己的专属账号,以便和他的支持者交流并为即将进行的总统大选造势。

  马杜罗在账号建立后最新的几条微博中表示将忠实履行前总统查韦斯的承诺,继续巩固“玻利瓦尔革命”和社会主义,并有信心在4月14日的大选中以1000万张选票获胜。

  马杜罗的“推特”账号建立当晚,粉丝数量超过了18万。马杜罗的竞选对手、反对党联盟候选人卡普里莱斯目前拥有220万粉丝。

  据悉,委内瑞拉移动运营商还推出了向非智能手机通过短信实时推送马杜罗最新推文的服务。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