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治追董洁阿娇丑男友 "吊丝"逆袭"白富美"绝招--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大治追董洁阿娇丑男友 "吊丝"逆袭"白富美"绝招

2013年03月18日07:26    来源:重庆时报    手机看新闻

红花要靠绿叶配,美女还得丑男搭?不难发现,如今影视剧里“男才女貌、俊男靓女”的搭配已经过时,“美配丑、 吊丝 配 白富美 ”成了流行:电影《101次求婚》中,黄渤搭档林志玲,以及正在江苏卫视播出的《第二十二条婚规》中,黄圣依配宋小宝。除了影视剧外在现实生活中,阿娇和韩国男友,董洁、王大治的搭配……

外形不行,又没钱,“吊丝”为何能抱得美人归?其实,他们手握秒杀“女神”的绝招。

阿娇+韩国男友

吊丝级别:低级

秒杀绝招:不介意女友的过去

近日,为帮助男友权宁一宣传新片,阿娇特意奔赴韩国为其站台。这位神秘的韩国先生的庐山真面目一被曝光,就招来网友毒舌评价,有网友调侃道:“能够在韩国找到一位没整过的,阿娇也挺不容易的。”更有甚者狠批道:“是没整过吗?我看是整容失败吧。”对此,前天阿娇在出席自己主演电影的首映式时回应道:“这是我自己的选择,与别人无关。”她还强调:“我现在很开心。”

虽然,阿娇曾深陷“艳照门”事件,但还是被众多宅男封为心中的“女神”。这对被网友称作是“美女与野兽”的搭配中,“野兽”自然也有秒杀“美女”的绝技。据了解,权宁一为美籍韩人,曾在美国银行任职,目前则在韩国经营印刷包装等投资事业,还以韩美跨国公司Coridel Capital Partners娱乐部门主席兼行政总裁的身份,与中国香港英皇娱乐集团签约,互签旗下艺人,扩大双方娱乐事业版图。

当然,除去他的身份,长相“失败”的权宁一秒杀阿娇的绝招,自然是不介意女朋友的过去。

黄圣依+宋小宝

吊丝级别:中级

秒杀绝招:有血有肉、正直、善良

由宋小宝与黄圣依主演的电视剧《第二十二条婚规》大概讲的是:宋小宝饰演的张铎在都市里打拼,一度陷入无家可归的境地,参加相亲认识了黄圣依饰演的李悦瞳,人长得漂亮事业又有成,是个不折不扣的白富美。李悦瞳遭到父母的逼婚,无奈之下她只好找了怎么都看不对眼的张铎假结婚。于是两个“门不当户不对”的人开始了“同居生活”……

正当大家对宋小宝的印象还停留在苦情剧《樱桃红》中的老爷爷赵老乐时,宋小宝已经洗去了脸上的皱纹,穿上了洋气的休闲装,留着时髦的短发,在《第二十二条婚规》中成了一名实实在在的“城里人”。可即便成了“城里人”,宋小宝的形象还是让不少观众大跌眼镜:不高的个子,格外黝黑的皮肤,无房、无车、创业频频受挫。剧中宋小宝饰演的张铎成了标准的“吊丝”代言人,和黄圣依“黑白配”的画面,引得不少网友大呼“差距太大了”。

不过,就是这样一个有血有肉的“吊丝男”,以正直、善良、淳朴的品质感动了李悦瞳。有网友评论就说“感觉宋小宝就像生活在我们身边的人,看起来很亲切。”

董洁+王大治

吊丝级别:高级

秒杀绝招:情商高,追一个女人可长达二十年

日前,董洁和王大治的热吻视频曝光,让很多人感叹连连。 一个清新得像中学生,美得像无可触及的女神,居然被一个长得像“脸跟被门挤过那样”(王大治密友苗圃语)的男人拥在怀里,顺从得像只小猫——这视频让无数宅男的心碎了一地,更让无数女人看掉了下巴。

“玉女”董洁为何会选择王大治这样的“吊丝”呢?前不久,有消息称,王大治家境殷实,父母都是陕西高官。知情人士透露,王大治并非“高官子弟”,并称王大治其实人相当不错:“王大治是陕西省戏曲研究院的秦腔艺术家之子。”

在无钱、无势、无容貌的绝地中如何才能逆袭?王大治为我们做出了表率,他的好友苗圃曾说王大治虽然长得丑,可“女人缘特好”,为什么女人缘好,那是因为他舍得下工夫,他可以追一个女人长达二十年,你不接受他,他一点也不恼,情商奇高。据片场的人说王先生遇上董小姐时他对她“好得离谱”,对她好不打紧,过了不久还主动把婚离了,“我先离,您随意”,这诚意足以融化“女神”的一颗心……

另外,王大治还多才多艺,知情人介绍,王大治的模仿能力也超级强,在拍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时候,没有去过湖南的他,就把一口地道的湖南话说得溜溜顺。该知情人还表示:“王大治本人多才多艺,不仅会演戏,唱歌也很好听,而且还会作词作曲,还出过一张宣传单曲。他对古玩很懂行,在西安还开了一家古玩店。而且他对朋友也很讲义气,朋友结婚他都会捧场,有时候还表演节目助兴,上次在段奕宏的婚礼上还唱了二人转。”

和黄圣依拍吻戏,宋小宝喝酒壮胆

宋小宝搭档黄圣依已经让众多“外貌协会”的观众吃不消,其实他们两人还有场吻戏,就在该剧的拍摄过程中,由于首次和大美女黄圣依对戏,宋小宝紧张到还闹出了不少笑话,他回忆说:“第一场戏无论如何都无法和黄圣依擦出火花。”而为了让宋小宝消除紧张感,黄圣依特别主动请他吃饭,想要拉近彼此距离。然而导演还想让他们的距离更“近”些,设计了吻戏,结果宋小宝深感“压力山大”,不得不喝酒壮胆:“结果酒喝多了,脸都红了,舌头都直了,后来没拍成。最后还是主动要求把吻戏都给删了。”(记者 张晓禾)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