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辑部的故事"将播 郑晓龙新剧再创网购价最高--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新编辑部的故事"将播 郑晓龙新剧再创网购价最高

2013年03月15日08:3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新编辑部的故事》海报。

  郑晓龙执导的作品现在几乎部部大红,昨日乐视网宣布已斥巨资再购郑晓龙导演执导新剧《新编辑部的故事》,该剧预计将在四月中旬正式在北京、深圳、东方三家卫视与乐视网、乐视 TV3D云视频智能机联合开播。据相关人士透露,此次乐视网采购价格不低于每集120万,按片方公布的40集计算,总价或将已超5000万,是《甄嬛传》两年前2000万版权价格的近2.5倍,创下近两年网络收购价最高纪录。

  据出品方花儿影视透露,此次,《新编辑》将完全脱离郑晓龙以往的个人风格,甚至对1991年由葛优吕丽萍演绎的、堪称“经典之作”的《编辑部的故事》也是一轮彻底颠覆。在延续《编辑部的故事》针砭时弊、经典幽默的语言风格的基础上,《新编辑部的故事》的喜剧形式将更加多样化,夸张的喜剧表演、无厘头的搞笑、天马行空的情节与无敌经典的冷幽默都将出现,有望成为目前电视荧屏上一朵前所未见的“奇葩”。

  早前,《新编辑部的故事》第一版片花在网上曝光就引来大批网友关注,扬子晚报记者也曾观看了全片片花,客观地说,从全片片花来看,《新编辑部的故事》绝对是“超级潜力股”,它的风格十分出挑,飞快的语速以及网络新词的频繁出现带来一股强烈的时代气息,明显是郑晓龙导演在力图继《甄嬛传》之后再度开辟一片全新的语言领域。套用之前的片方介绍,该剧果真是一部“口味非常重”的现实主义喜剧。而在乐视网《新编辑》专题页面上,网友对片花的评论留言亦十分火热:“《新编辑部的故事》感觉很好看啊,看了个预告片就跟看了一台只演小品的晚会似的!段子一个接着一个地来!”“看了个片花笑死了!必追!”“这就是之前传说中的一帮神经病的故事?果然精彩!”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