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金庸余秋雨李宇春 近年“被去世”的名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白岩松金庸余秋雨李宇春 近年“被去世”的名人

2013年03月14日08:1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金庸

  余秋雨

  成龙

  金庸

  被死亡时间:2010年12月6日19时07分

  2010年12月6日晚,一网友发了微博,称金庸因中脑炎合并胼胝体积水于2010年12月6日19时07分,在香港尖沙咀圣玛利亚医院去世。据说这条谣言在传播的时候,金庸正在吃晚饭。

  白岩松

  被死亡时间:2009年10月26日

  2009年10月27日,网上突然多了条新闻:“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白岩松昨晚突然自杀,原因不明。北京警方正在调查。”让白岩松哭笑不得。

  余秋雨

  被死亡时间:2010年5月25日

  2010年5月26日下午有网友“华西阮长安”在其微博里爆料:“联合报2010年5月26日电 著名散文家、文化学者余秋雨先生昨日凌晨5时因心肌梗塞在上海华山医院病故,享年64岁。”余秋雨通过其微博第一时间发布辟谣声明。

  成龙

  被死亡时间:2011年3月29日

  2011年3月29日下午,一条“成龙因心脏病突发在美国去世”的新闻惊现外国网站。成龙本人随后向大家报平安。被问及是否生气时,成龙说:“一点也不生气,又不是第一次这么传”。

  李宇春

  被死亡时间:2012年3月18日

  2012年3月18日,网上铺天盖地地出现一条消息:李宇春因整容失败死亡。纯属造谣。

  任达华

  被死亡时间:2010年5月6日

  不知道是谁把愚人节延期到5月6日,这天任达华和杨丞琳同时被传出死亡的“噩耗”。一个被恶搞猝死,一个被“跳楼”。

  洪金宝

  被死亡时间:2007年12月

  2007年12月,某报刊登了“一代功夫巨星洪金宝昨夜在异乡暴毙”的消息,震惊整个娱乐圈。当时,洪金宝正在山东拍戏。

  周星驰

  被死亡时间:2010年1月20日

  2010年1月20日,有消息称周星驰在夏威夷跳楼,“周星驰的尸体被发现,戴着口罩,脖子有伤,穿着整齐,尸体落在草坪上”。而此时的周星驰人在香港。 中 和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