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哥"非诚勿扰走红 观众:武汉人不是都这么二--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咆哮哥"非诚勿扰走红 观众:武汉人不是都这么二

2013年03月13日07:19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10日晚最新一期《非诚勿扰》播出后,来自武汉的男嘉宾叶晓晶红了。一登场的惊天口号、咆哮体VCR,都让武汉观众坐不住了,呼吁武汉的高富帅们赶紧上《非诚勿扰》平反,“武汉人不是这么二的”。昨日记者联系上了叶晓晶,他笑言从昨日起手机就被打爆了,“大家怎么议论我都无所谓”,稍有遗憾的是,头一回上电视的自己太紧张,没发挥好,而那段“咆哮体VCR”经过后期处理后略显夸张,“私底下的我会更斯文”。

“武汉帅哥快去平反”

10日晚的《非诚勿扰》中,叶晓晶作为1号男嘉宾出场。一登场便“霸气侧漏”,高呼口号:“让你们久等了,我来了!”随后连按了8次随缘键才选中心动女生,让孟非都看傻了。而看完他用咆哮体拍完的VCR后,观众也傻了,正如叶晓晶自己所说,其豪爽大气的性格展露无遗。其中一段VCR中,叶晓晶还拿自己略显秃顶的脑袋开起玩笑,将原因归结为吃得太好,然后对着镜头大快朵颐的同时还挺出圆滚滚的肚子,让人哭笑不得。镜头转到台上,他又显得有些紧张,连孟非都忍不住问,“我们有工作人员得罪你了吗?”结果可想而知,女嘉宾全体灭灯。

其中一位女嘉宾看完VCR后点评,“宁听宁波人吵架,不听武汉人说话”,让不少武汉观众坐不住了,“我们武汉人不是人人都这么二的”。更有网友呼吁武汉帅哥们赶紧上《非诚勿扰》平反,“用标准的普通话、温柔的行事作风、高大帅气的形象,让观众重新认识一下武汉人”。

节目组看不下去了

“武汉也有优质男”

看到网上的评论,连江苏卫视宣传人士也忍不住替“武汉男士”们鸣不平,“上过《非诚勿扰》的武汉男嘉宾有好几位都很优秀,比如公交司机高贝外形就很帅,还有身高1米93、最后牵得美人归的武汉帅哥张成飞,举止言谈都很得当。在武汉一所高校任教的张云峰,在现场得到前妻助阵,那一期也很感人”。

《非诚勿扰》选择男女嘉宾的要求也绝对不是“高帅富”和“白富美”,嘉宾的表现欲和故事性才是节目的需求。此前节目组来汉海选,记者就曾发现,导演们对“奇葩”型选手更感兴趣。不管承载着什么使命,毕竟这首先是一档电视节目,正如叶晓晶所说,“节目给我们提供了机会,但我们也给节目贡献了收视率呀。”虽说是头一回上电视,但叶晓晶还是深谙此道。

当事人无所谓了

“收了60多封信,没有真心要交往的”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在汉口一事业单位上班的叶晓晶。“从昨天下午开始,我的电话已经快被打爆了,今天充了几次电,真是人怕出名猪怕壮,红人不好当啊”。叶晓晶笑言,给自己打电话的有亲戚朋友,也有录节目时认识的男嘉宾,“好多人开口就说:‘哎呀你出名了!’”相比网上对自己的非议声,叶晓晶似乎更享受这种出名的感觉,“大家怎么议论我都无所谓”。

叶晓晶回忆这期节目是在今年1月中旬录制的,“去年底节目组来武汉海选,我只记得太火爆了,我排队都排了两个多小时,人都等懵了,进去后我说了些什么都不记得了”。一个星期后他接到了节目组的电话,并来武汉拍了那段“咆哮体”的VCR。“是我主动要求说武汉话的,不过后来看到电视上的效果,我觉得夸张了点,有点嗨过了,我觉得我的声音没这么大啊”。

让他稍有遗憾的是,因为这是自己第一次上节目,又是当天第一个上场,“有点紧张,身先士卒了”。“当天就我们5个男嘉宾,从下午3点录到晚上11点,从走台、自我介绍到动作设计等,都对我们进行了‘现场培训’,导演也对我们说,要嗨一点,不能太闷了。当时我觉得我的表现不太好,还不够嗨。”而经过“现场培训”和后期剪辑后,叶晓晶认为包括自己在内,5位男嘉宾在电视上呈现的效果与本人都不是完全一样,“我私底下没这么‘咆哮’”。

节目播出后,叶晓晶说自己的邮箱收到了60多封信,“也有女嘉宾说我表现不错,但都没有真心要交往的信件,该达到的目的还没达到”。(记者耿愿)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