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跳跃》启动 田亮欲携妻“10米双人跳”--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中国星跳跃》启动 田亮欲携妻“10米双人跳”

2013年03月13日09:0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昨天在京举行了第一季的启动仪式。据悉,中国国家跳水队总领队周继红将担任总顾问和评委团团长,而两届奥运冠军得主、“跳水王子”田亮将会担当明星队长。

  据悉,此次《中国星跳跃》购买自荷兰的《名人四溅》,作为国际唯一正版版权的拥有者,除原汁原味地展现“明星跳水”的真人秀精神,更是得到了荷兰、法国“国际部队”在舞美搭建、水下摄影等技术上的全程支持。中国国家跳水队总领队周继红表示,此次将会针对明星的特点进行全封闭的“魔鬼训练”,其严苛程度不亚于奥运标准。

  作为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离开跳台多年的田亮坦承“跳水情结”仍旧根深蒂固,“现在打开电视还会习惯性锁定体育频道”。作为队长,田亮将在最刺激、最虐心的10米台项目上,对参赛明星进行全方位的辅导。“其实我第一次跳10米台时,内心也充满了恐惧”,虽然自己是世界跳水冠军得主,但如何把“菜鸟级”选手培养成“专业级”选手,这让田亮仍然压力很大,“必要的时候要出狠招,让我太太示范跳一下。”田亮笑说。

  (记者 林芳)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