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绯闻男友王大治身世揭秘 高官父母家境殷实?--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洁绯闻男友王大治身世揭秘 高官父母家境殷实?

2013年03月13日07:13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董洁(右四)、王大治 (右一)一起亮相《请你原谅我》发布会。记者 尚洪涛 摄

  近日,关于董洁与西安演员王大治的绯闻愈传愈烈,更有传闻称董洁因王大治父母均是陕西高官,家境殷实而搭上他。昨日,记者向有关人士求证后得知,王大治父母不是高官,均是知名秦腔演员,供职于陕西省戏曲研究院,其父已去世好几年了,全家人都非常低调朴实。

  据介绍,王大治的母亲焦女士是秦腔名角、国家一级演员,如今年过七旬,是秦腔界很有名的老艺术家,曾在《杏花村》《张连卖布》等知名剧目中出演角色。其父王先生也曾出演《十二把镰刀》《梁秋燕》等剧目。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陕西省戏曲研究院,焦女士听闻是关于王大治的采访,通过他人婉拒了记者。她通过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只是陕西的戏曲工作者,唱了一辈子戏,并不是什么高官,希望媒体对家人的私生活不要过度曝光,至于其他问题一概不回应。”记者了解到,王大治母亲现住在一栋非常普通的家属楼里。

  省戏曲研究院秦腔演员张先生告诉记者,王大治从小在院子里就挺有名气,他人不错,头脑机灵,大家都挺喜欢他,而且都认可他的表演天赋。总之,王大治全家都很朴实,人缘也好。王大治的好友方先生告诉记者,在一群伙伴眼里,王大治一直都是很会表演的小明星,招朋友喜欢。早年,王大治还曾在陕西省人民艺术剧院工作过一段时间,后来又去北京闯荡影视圈。据了解,王大治有过一段婚姻,具体情况也不便透露。许多接触过王大治的业内人士也爆料说:“这小伙子嘴巴甜,脑子活,能说会道,是个聪明人。”

  业内知情人表示,除爱好表演外,王大治在音乐方面也有想法,曾经作词、作曲,演唱过三首歌《172天》《燃烧岁月》《迷茫的忧伤》。近两日,董洁与王大治海口“密会”的图片与视频爆出之后,关于两人及潘粤明之间的各种纷扰、猜忌在网上疯传。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告诉记者,“董洁和王大治的确关系不错,但也不能总往那方面去联系吧。”董洁很顾家且爱孩子,对朋友很仗义,这么多年也挺不容易。(记者 职茵)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