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告白"黄晓明:谁做你老婆幸福死了 我后悔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薇"告白"黄晓明:谁做你老婆幸福死了 我后悔了

2013年03月13日07:3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将于4月26日全国公映,近期,赵薇卖力为影片提前吆喝票房,好朋友兼大学同学黄晓明也加入宣传赵薇电影的行列。据悉,黄晓明曾承认自己在大学时代追求过赵薇,不过遭到了拒绝。虽然做不了情侣,两人也一直维持着很好的朋友关系。近日赵薇做客《鲁豫有约》,黄晓明也意外现身录制现场。据悉,一直在治疗脚伤的黄晓明拄着拐杖、几乎两夜未眠带着蛋糕赶到现场,为3月12日过生日的赵薇提前庆生。此外,赵薇的大学同学何琳、祖峰以及班主任崔新琴也来到了录制现场。

  黄晓明跟赵薇之间关系好得不分性别,甚至是两人同喝一瓶水。崔新琴老师说,“他们的感情很特别,是亲情和友情的组合,而且远远超过了爱情。”工作人员送上蛋糕后,赵薇起初以为是影迷为她悉心准备的,晓明在一旁说:“是啊,我就是你的影迷。”赵薇感动不已,她对黄晓明说:“谁做你老婆谁都幸福死了……我后悔了。”

  黄晓明赵薇一起做客《鲁豫有约》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后,引起网友注意,网友“紫蚯蚓”表示:“追女莫过黄晓明!暗恋到全世界都知道,就算她(赵薇)结婚当妈了也一样深情款款地注视着她!怪不得让赵薇情不自禁说了句:太后悔了!”

  也有网友表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赵薇成了黄太太,丈夫却不是黄晓明。但他们有着世上最好的友情:我拄着拐杖也要来支持你,我扔掉拐杖也要拥抱你!这源于一种叫做初恋的爱:不管你做什么,他都会用宠爱的眼神看着你;不管他身体怎么样,他都会把你的事放在第一;不管过了多少年,他都会将你的生日牢记心间。”还有网友笑称,有一种友情叫做“赵薇和黄晓明”,有一种感情叫做“赵薇和黄晓明”,有一种爱情叫做“赵薇和黄晓明”,有一种感动叫做“赵薇和黄晓明”。成商

  ■相关新闻

  黄有龙发妻女趣图 小四月露萌笑

  昨日是赵薇37岁生日,中午其夫黄有龙在自己微博晒出妻女趣图为妻子庆生,并留言“生日快乐”。照片中,赵薇抱着女儿小四月,母女笑容满面,场面温馨。北青

  电影《致青春》剧情梗概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认识了自己最要好的朋友阮阮。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突然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而这时,家中又遭到重大变故,父母离异,原因竟然是她的妈妈和林静的爸爸互相爱慕。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在一场闹剧后,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经历种种坎坷,郑薇终于和陈孝正在一起了。板正自闭、敏感自尊、家庭贫困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选择了出国留学,放弃了郑微。

  三年后,林静和陈孝正都出现在郑微面前,而工作后的郑微也纠葛在工作、感情甚至阴谋之中。郑微感情的天平,会倾向于哪一个呢?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