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教练指导明星跳水 田亮或"逼"太太下水示范--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晶晶教练指导明星跳水 田亮或"逼"太太下水示范

2013年03月13日07: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田亮:为了孩子的奶粉钱,也只能暂且委屈爱妻了。(设计台词)

  这样完美的跳姿,你学得来吗?

  田亮将携爱妻上节目。

  昨天,国内首档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跳水队总领队周继红也作为节目总顾问和评委团团长出席,其昔日爱将田亮则将作为明星队长加盟节目。明星跳水,这还是头一遭。节目组称除了明星难请,为了安全起见,还为每位明星投保过百万,创下国内真人秀节目保额新纪录。

  草根选秀节目今年即将打响,评委席不够坐,老牌明星另谋出路,搏命秀才艺。浙江卫视即将推出的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昨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节目除邀请田亮担任技术指导外,第一季节目中,18位明星还将走上10米跳台。为了安全,节目组给每个明星买了百万保险费,创国内真人秀节目纪录。

  A

  怎么跳?参照奥运标准执行田亮与妻子先示范

  昨天发布会上,节目组正式签约中国国家跳水队,跳水队总领队周继红也作为节目总顾问和评委团团长出席,田亮则将作为明星队长加盟节目。节目组将会针对明星的特点,对其进行全封闭的一对一“魔鬼训练”,严格参照跳水队的训练水平,所有明星都将登上十米跳台比拼,“奥运冠军的教练团队”则将成为明星的标配。而且节目中的跳台标准和打分标准,都将严格按照奥运会标准执行。

  此次田亮作为明星队队长,也将在技术上指导参赛明星:“其实我第一次跳10米台时,内心也充满了恐惧。”他还说有可能在第一期节目中,带上老婆叶一茜示范10米台混合双人跳,“必要的时候,也要出狠招,比如让我太太示范跳一下,大家也许就不那么担心了。”

  B

  都有谁?18位明星要前来阿宝 温雅已确定

  到底哪18位明星首先前来尝鲜,昨天节目组称,请来的明星包括歌手、演员、韩国艺人、体操冠军。目前,阿宝、温雅、张伦硕三人已确定。

  节目组工作人员称,因为专业性比较强,许多明星都担心会出丑。节目组宣传人员表示:“毕竟这跟明星的专业相差太远,而且是跳10米台,大家都怕会无法克服心理恐惧,或者跳的时候出丑。”不过节目组也透露有60岁的艺人主动报名:“出于安全考虑,现在还没有最终定下来,所以还不能对外公布。”

  节目组工作人员称,为了能够安全录制,节目组也为明星们购买了巨额保险,创下真人秀节目纪录:“当然从安全角度出发,每个人都购买了巨额保险,这次的总保费绝对创所有电视真人秀节目的纪录。具体数字现在没办法说,但单人保费上百万。”(记者任翔)

  幕后透风

  如何训练?郭晶晶的教练来指导

  昨天除了举行发布会,首批明星也进入国家队跳水馆进行训练,包括周继红、前奥运冠军李娜、郭晶晶跳水教练等全部上场。在录第一期节目之前,明星们将进行第一阶段的训练。

  据王先生介绍,第一天明星们什么都做不了:“主要是跟教练们聊天,比如有没有舞蹈基础,水性好不好。教练然后根据大家的特点,制定不同的训练计划。”一般来说,力量型的选手适合跳板。轻盈的女生则比较适合跳台。

  训练过程包括:上垫子做一些运动,训练柔韧性和协调能力;之后则是上蹦床,如果要上跳台,这是必须的课程,需要完成简单的空翻动作。在完成这一系列动作之后,就开始简单的涉水训练,从岸边往水中跳,这就完成第一阶段的训练。

  据了解,第一阶段明星们需要上10节课,每堂课根据明星身体条件,训练时间3—5小时不等。在明星们晋级之后,将逐渐提高难度。

  立即评

  捞金也要悠着点

  今年歌唱节目全面开花,评委需求量爆棚,过气歌手们又找到新的经济增长点,电视圈为拉动演艺圈GDP做出卓越的贡献。不过毕竟位置有限,想要挤上去也不容易,演戏的、说书的、脱口秀的更惨,连边都沾不上,《中国星跳跃》适时地解决了这个严峻的问题。

  要说到发挥余热这个问题,演艺圈常常能做出闪亮的表率。老胳膊老腿们,常常在不同节目中装萌卖傻,答题跳舞,为了捞金逼着自己不断挑战极限。据节目组介绍,这次为了让明星们站上跳台,都是花了不菲的出场费。可是我的姑奶奶们,这可不是唱歌跳舞,上去对对嘴、摆摆造型,这要实实在在穿着泳衣,站上跳台、跳板,从上扑通往下跳。要是一不注意,对着水面“摔门板”而去,出丑倒是小事,伤着老胳膊老腿,自己遭罪呀。

  大家都悠着点,该补钙的、该减肥的、该健身的,大家赶紧着吧,4月开播,时间可不等人呀。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