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配音被赞"中国好声音" 甄嬛东方不败都是她--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80后女配音被赞"中国好声音" 甄嬛东方不败都是她

2013年03月14日07:0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甄嬛和东方不败的声音居然来自同一个配音演员?赵敏和周芷若是同一个配音演员?《变形金刚》、《阿凡达》、《泰坦尼克号》、《赤壁Ⅱ决战天下》女主角都是同一个配音演员?近日,有网友发现内地多部热播剧中都会出现这样一位配音演员的名字:季冠霖。她配音过的角色涵盖了如小龙女、赵敏、周芷若、小乔等大多数热播剧或电影女主角,最近热播的《甄嬛传》里的甄嬛和新《笑傲江湖》里的东方不败也出自她精彩的配音,高超的配音功力让她迅速在网络蹿红,被网友称赞为“中国好声音”。

  @远娴_爱我兔爱魔都:深藏人影后,成全屏幕前。

  @笑谈-李铫:《赤壁Ⅰ》是林志玲原声,下半部就换成季冠霖了,因为导演觉得实在太跳戏,配《赤壁Ⅱ决战天下》的时候季冠霖刻意往林志玲原声上去靠了,在保持林本声特色的基础上帮她在戏上加分,所以观众几乎没听出来换配音了。

  @辽远的海的相思_:啊啊,佩服啊,这才是“中国好声音”!

  @戴面甲的马甲:神一样的声音,谜一样的人物!顶礼膜拜。

  @小C_松本樱:这个人的声音超熟悉啊,第一次知道她还是因为刘亦菲的小龙女。

  @doubleDoubleQ:我把关于她的视频剪辑给看了,真的很多不一样,只有《美人心计》里的配音和嬛嬛声音比较像!厉害。

  @小璇璇好怕冷:《甄嬛传》是本人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很早就觉得甄嬛的声音为这部剧添彩不少,尤其是“这些年的情与爱,究竟是错付了”这一句,感情充沛饱满。不想背后竟有这么多的付出。孙俪的演出成就了甄嬛,季冠霖的声音才让这部戏栩栩如生。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