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生》改版嘉宾不哭了 朱军又演又跳秀演技--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艺术人生》改版嘉宾不哭了 朱军又演又跳秀演技

2013年03月14日08: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瞪大眼珠逗乐的朱军不再热泪盈眶。

  凤凰传奇高歌《最炫民族风》;麻花剧组小品重现……前天,央视王牌栏目《艺术人生》改版之后,端出新一季宣传片,一对一煽情的聊天形式被彻底颠覆。演播厅被划分为演出区和访谈区,明星嘉宾的故事将被搬上舞台情景再现。朱军也将收起感情泛滥一面,与嘉宾说学逗唱,当起“最会演戏的主持人”。

  边聊边演 大排档被搬上舞台

  在全新一季节目中,凤凰传奇、麻花剧组、李清平等今年春晚演员集结亮相。3月11日首期节目开播,蔡明和潘长江携手做客。一出场,两人就再度翻唱《风吹麦浪》,之后前半段节目,两人与朱军都站着进行访谈。即使回到采访区坐下之后,在聊起曾经春晚的经历时,潘长江还三度演唱歌曲。这些都表明,表演已经成为《艺术人生》改版之后最重要的环节之一。

  对此,节目主编马宁介绍,他们连大排档、话剧排练厅都可以搬上舞台:“这次是一个体验式的改版,把嘉宾的故事,用直观的形式呈献给观众。”

  朱军变幽默 又演又跳秀演技

  在第一期节目中,朱军的主持风格也让观众眼前一亮。出场时手持蔡明在小品中拿的布娃娃,并模仿蔡明夸张的“笑声”,逗乐观众。甚至在访谈过程中,朱军难得地秀出自己的表演天赋,与嘉宾搭戏演出。

  谈到这个改变,马宁笑着说:“我觉得是之前《艺术人生》的节目风格,让朱军比较受限。这次改版是完全不给朱军设限制,大家在节目中可以看到他的睿智、幽默,甚至像你们说的表演天赋。”(记者任翔)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