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王凯正式辞职 打算自己创业做自媒体--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主持人王凯正式辞职 打算自己创业做自媒体

2013年03月15日07:08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3月14日下午,央视《财富故事会》、《读报时间》等节目主持人王凯,在官方认证的微博上宣布正式辞职。这是今年继李咏、白燕升后第三位从央视辞职的主持人。有媒体致电王凯确认此消息,提及辞职原因,王凯称自己想换个活法,并打算自己创业,做自媒体。

  王凯自2001年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播音系97级本科班毕业后一直从事配音工作,2004年调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任主持人,其间演播大量小说。2005年开始任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财富故事会》栏目主持人,现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手》(原《商道》)主持人。此外,王凯还是自由配音演员,迄今为止参与配音的影视作品已达千部集、广告数百部、小说演播十几部,更为中央电视台《世界影视博览》、《走遍中国》、《经典》、《国际艺苑》、《外国文艺》、《地球故事》、《天网》、《佳艺五线间》、《环球》、《影视留声机》等节目担任解说。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