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燕升一家三口照片曝光 妻子曾瘫痪奇迹康复痊愈--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白燕升一家三口照片曝光 妻子曾瘫痪奇迹康复痊愈

2013年03月15日08:0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白燕升一家三口很幸福

  继李咏请辞回母校任教之后,又一位央视主持人选择辞职离开——被诺奖得主莫言称为“上天为我们准备好的戏曲主持人”白燕升,在悄然离开戏曲频道做了一年音乐频道的节目之后,正式从央视辞职。虽然新东家尚未最后确定,但已经肯定是一家香港媒体,职位将是副台长,负责北京基地的节目制作。前晚,网友北京冬雨曝光了一组白燕升漂亮老婆和8岁可爱女儿的照片。

  1991年白燕升从河北大学中文系毕业,1993年正逢央视新闻改革力度最大的那一年,在河北电视台工作3年后的白燕升挫败600名竞争者,考入央视。1996年元旦,央视戏曲音乐频道开播,于是从小就会唱京剧、河北梆子、越剧、黄梅戏、豫剧的白燕升,从此找到了准确位置。

  同是这一年,朋友介绍白燕升和周佳相识,终于结出一段姻缘。不过,周佳并不是一名戏迷,而是解放军总后勤部的会计。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圈内,知道白燕升的人,都知道他和妻子周佳那段凄美的爱情故事。1999年6月6日,白燕升与妻子周佳一同外出。下车时,周佳不小心从车上跌下,摔成了严重的股骨胫骨折。

  当时,周佳还不满26岁,两人新婚才9个多月。白燕升不离不弃地坚守着妻子,两年后,瘫痪的妻子不仅奇迹般地康复痊愈,而且在被告知怀孕有风险的情况下,于2005年7月16日,生下了一个健健康康的女儿。如今,白燕升的可爱女儿白果已经8岁,一家三口相当的幸福。 (鱼)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