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晒与姐姐童年合影 隐退10年内情曝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杨钰莹晒与姐姐童年合影 隐退10年内情曝光

2013年03月18日10:13    来源:山东卫视    手机看新闻

杨钰莹(左)与姐姐童年照

  杨钰莹(左)与姐姐童年照

  3月17日,歌手杨钰莹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童年时候与姐姐的合影,为姐姐庆祝生日。照片中杨钰莹眼睛大大的,看起来十分俏皮可爱,与姐姐站在一起十足一对姐妹花。小时候的杨钰莹脸圆圆的,清秀文静的样子惹人喜爱。

  杨钰莹,作为中国内地第一代玉女歌手,她的经历总是耐人寻味。为什么10年前突然退出歌坛,中间发生过什么,又为何选择重新复出?近日,她首次披露这些年背后的故事。

  10年前,杨钰莹曾选择悄无声息地隐退,她的解释是“那时觉得大家不是很喜欢我了,我就走了。”杨钰莹透露,自己这10年来走了很多地方,也读了很多书,经常思考身边的一切。“我不是很喜欢大都市快节奏的生活,我喜欢回归自然,简单地生活,不会花时间去在意什么。”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