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晒与姐姐童年合影 隐退10年内情曝光【16】--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杨钰莹晒与姐姐童年合影 隐退10年内情曝光【16】

2013年03月18日10:13    来源:山东卫视    手机看新闻

  杨钰莹晒与姐姐童年合影 隐退10年内情"浮出水面"

  表面上看,当时杨钰莹的唱片很畅销,但实际上却有2000多万的货款迟迟收不回。”所以对于毛宁,“新时代”当时并没有像捧杨钰莹那样,往广告上砸钱。也因此,毛宁在刚出道时一直发展得不太理想,甚至到了1993年,他才推出首张专辑《请让我的情感留在身边》,但吴建邦说,虽然在宣传上毛宁并没有获得杨钰莹的待遇,可是在制作上确实下了更重的本钱。“毛宁是个男歌手,不可能像杨钰莹那样,单靠清纯脸蛋和甜美声线就能打动听众,所以他必须要有足够好的作品,当时,我们就找来整个广东最好的音乐人,譬如张全复、毕晓世、陈小奇等等,当时都是大腕级别的人马,去给毛宁写歌创作,所以后来才有了那首传唱度很高的《涛声依旧》。”

  1993年,杨钰莹出版专辑《月亮船》,在当年南方音像订货会上居第一; 销量再次过百万。虽说当年的产片也十分辉煌,但是能够做到专辑销量破百万依旧是十分困难的,由此可见杨钰莹在那个偶像匮乏的年代的影响力。其中《能有几次这样的爱》与毛宁合作,二人之后边被誉为内地娱乐圈的金童玉女。

  作为中国内地歌坛至今为止打造最成功的“金童玉女”组合,二人各有各的成绩,比如毛宁有《涛声依旧》、《蓝蓝的夜蓝蓝的梦》、《晚秋》等经典歌曲,杨钰莹更不用说了。而二人在一起合唱的情歌《心雨》、《爱过以后》、《能有几次这样的爱》等更一直被传唱,而《心雨》直到今天仍是KTV男女情歌必唱曲目。

  两人同属一个公司,杨钰莹来自江西,毛宁来自东北。他们称不上相依为命,也情同手足。杨钰莹回忆说,毛宁有时候没饭吃的时候经常跑到杨钰莹的家里,从冰箱里偷东西吃。而哪个男孩子追求杨钰莹,毛宁也帮忙把关。刚开始大家都以为他俩是情侣,后来才知道他们各有各的情感归宿。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