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被去世周星驰赚大钱 盘点银幕上十款孙悟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六小龄童被去世周星驰赚大钱 盘点银幕上十款孙悟空

2013年03月19日07:02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六小龄童在网上“被去世”了,他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死于谣言”的明星。眼看“齐天大圣”都被造谣的“妖孽”摆了一道,这娱乐圈的生态也太恶劣了点儿。

  86年,西游记强势问世,引起万民追逐狂潮,剥夺了万千观众的心,从小学到中老年,都受到热烈的追捧,西游记的成功也让这部经典之作至今被无数翻拍。

  剧中,最令观众喜欢的无疑是性格顽皮嫉恶如仇的大师兄孙悟空,他的逆天事迹和好强心被无数导演看中而与他为中心写了很多剧本,最为经典的莫过于“大闹天空”,荧幕上孙悟空陪伴了我们走过一个个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时光,甚至可以说我们这一代没有谁的青春中无孙悟空这一角色陪伴的。

  而最近,曾经靠出演最为无厘头孙悟空而红遍大江南北的周星驰拍摄的《西游、降魔篇》可谓是吸足了眼球,捞足了钞票,而剧中黄渤扮演的时好时疯的孙悟空也可圈可点,演出风格让观众耳目一新,那下面就让小布为大家细数银幕上十款孙悟空,看看谁最经典,谁最逆天,而您更中意谁。

盘点:银幕上十款孙悟空谁最经典谁最逆天?。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