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欲跳槽告别浙江卫视 "梦想秀"或迎李咏加盟--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立波欲跳槽告别浙江卫视 "梦想秀"或迎李咏加盟

2013年03月20日07:25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周立波

  刘德华在《盲探》中的造型

  李咏“炒”了老东家央视,乐嘉刚刚离开“非诚”,这几天“名嘴跳槽”登上热门话题的榜单。昨日有消息说,周立波或将再度跳槽离开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昨日受访时,浙江卫视人员对记者表示“无可奉告”,同时坦言会有新的“梦想助力大使”加入。

  去年,周立波从“达人秀”的灵魂人物地位,神秘转跳到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成为台柱子,还当上了浙江卫视的“创意总监”。当时,周立波给出的说法是“浙江卫视给出了无法拒绝的价格”。近日有网友爆料,周立波或将再度跳槽,不仅离开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更有可能打包带走“立波秀”,原因是包括深圳卫视、《达人秀》制作方以及许多二线卫视都同时对其开出了“无法拒绝的价格”。

  记者昨日从内部人士处获悉,周立波与浙江卫视签订了一年合约,目前合约到期迟迟没有续约。记者发现,这两天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官方微博上频频放送的新信息中,也透露着一些蛛丝马迹——除了宣布有新的梦想助力大使加入外,还发布“李咏语录”。记者向“梦想秀”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说,节目会有越来越多的“大咖”加入,也确实会有新的“梦想助力大使”加入。关于周立波,工作人员表示,“和他合作,一切都是未知数”,此外不愿透露更多信息。(记者孙欢 实习生张涵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