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青歌赛29日开幕 央视三套直播--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第十五届青歌赛29日开幕 央视三套直播

2013年03月20日08:1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经过为期15天的激烈比赛,第十五届青歌赛江苏赛区选拔赛前日圆满落幕。江苏综艺频道连续三天直播了总决赛盛况,共三十位优秀选手从民族唱法、流行唱法和美声唱法组中脱颖而出,每组十佳歌手中的幸运儿,即将踏上通往央视舞台的梦想之路。3月29日晚19:30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开幕晚会将通过CCTV3向全国观众进行直播。

  今年在全国有40场分赛区的青歌赛,在江苏赛区的赛事亦十分激烈,数百人透过海选、复赛直至总决赛,而江苏赛区承办方江苏综艺频道更为此奉献了多达十多场的直播,这在该频道的播出史上也是十分罕见的。江苏赛区青歌赛评委分别是江苏籍著名歌手蔡红虹及音乐教育家顾雪珍等人。她们都曾在青歌赛上获奖。

  值得一提的是,3月29日晚19:30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开幕晚会也将请来诸多以往的得奖选手,将通过CCTV3向全国观众进行直播的这场晚会采用“叙事式主持组合”的方式进行串联,除去董卿、朱军、李思思三位专业主持外,李谷一、阎肃、泽旺多吉等人也将加入他们的阵容,以讲述的方式为大家再现历届青歌赛比赛的盛况,完成单独篇章的串联。在这一篇章中,关牧村、蒋大为、孙悦、陈红、江涛等人将带来他们的成名曲目,再现经典!在第二篇章中,董卿将与谭晶等人以讲述的方式回顾青歌赛第二个十年的“辉煌历程”。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