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土豆获TVB全部版权 港片片源年均超2000小时--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优酷土豆获TVB全部版权 港片片源年均超2000小时

2013年03月20日08: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本报香港3月19日电 (记者赵晓霞)优酷土豆集团今天在香港宣布与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唯一一家囊获全部TVB优质正版版权的中国视频企业。

  未来中国网友能在该集团旗下优酷和土豆网两大视频平台上观赏到TVB的热剧与综艺节目,且其内容锁定未来2年内TVB所有电视剧集、包括港姐选美等在内的综艺节目和相关娱乐新闻,使得优酷和土豆网的港产片片源年均超过2000小时时长。据悉,优酷土豆集团所获得的全部TVB版权资源将延伸并覆盖到PAD、手机等移动终端。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