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地方分公司总经理招聘公告--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地方分公司总经理招聘公告

2013年03月22日15:1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新华社主办的国家重点网站、大型网络文化企业,目前正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在各省会城市分批组建国内分公司,作为新华网全面运营地方频道的支撑平台。其中,湖北、福建、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选聘工作已经完成,浙江、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因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同时,其他地区分公司总经理岗位也提前接受报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及程序

  选聘工作本着“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于2013年3月22日启动,按照发布公告、个人报名、资格审查、考察测评、健康体检、研究聘用、任前公示、办理新华网入职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进行。

  二、岗位职责

  制定并实施北京分公司发展规划、年度采编、经营和管理工作计划、目标,按新华网总部确定的目标,与总部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

  三、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级(含)以上职称,原则上年龄在45岁以下;

  2、具有5年以上网络工作经验,熟悉媒体和互联网公司经营管理运作,对新媒体区域化运营有独到见解;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及工作推进能力,业绩突出;

  4、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实干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品行端正,诚信守法,勤勉尽责,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5、身体健康,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6、本岗位需常驻各分公司所在的直辖市、省会或自治区首府。

  四、岗位待遇

  经选聘后上岗,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内实行季度目标任务考核。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试用期内享受新华网中层正职待遇。

  五、报名办法和时间

  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3月31日,请详细填写后附报名表,发送到邮箱:dwrs@xinhuanet.com,或xinhuawanghr@sina.com,请务必在邮件标题注明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如有意应聘国内其他地区分公司总经理,也可投递报名表发送至上述邮箱。请务必在邮件标题注明所应聘岗位(XX分公司总经理)。收到简历后,公司会将相关资料纳入公司人力资源信息库,并会根据各分公司具体招聘安排,通知相关应聘者参加笔试和面试。

  附: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国内分公司总经理公开招聘报名表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