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加盟"妈妈来了" 搭档倪萍包小松"笑果"不凡--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吴宗宪加盟"妈妈来了" 搭档倪萍包小松"笑果"不凡

2013年03月25日07: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周立波又将跳槽的新闻传得沸沸扬扬。无独有偶,主持界又一大腕,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也宣布加盟江西卫视《妈妈来了》,在昨天首播的升级版节目中,吴宗宪与倪萍、包小松十分默契“笑果”不凡。

  与包小松、倪萍搭档,吴宗宪的“嘴巴功夫”显然更胜一筹,对于一位妈妈选手的外形,他也毒舌点评了一番,“你的鞋子有问题,这么重要的比赛,你用胶带贴起来”,这让看好该位选手的包小松十分不乐意,反讽起吴宗宪的着装,“我一身黑白装,说明我很郑重。倪萍老师也是穿得高贵、大方,又带神秘色彩。而你,就是庸俗不堪”。

  此前,吴宗宪一直被外界猜测遭遇财务危机。然而,各界统计吴宗宪去年依然稳坐主持人年收入第一把交椅。此次加盟《妈妈来了》,吴宗宪对于片酬闭口不谈,表示只是看中《妈妈来了》是一档传递正能量的节目,报酬只是其次。江西卫视负责人则表示,如果此次“试水”成功,以后将考虑与吴宗宪长期合作,“不排除为他量身订制新栏目”。(记者 林芳)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