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致青春"首映好评 "作女"和两"渣男"的爱情 【5】--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薇"致青春"首映好评 "作女"和两"渣男"的爱情 【5】

崔迎

2013年04月25日08:03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票房无忧

光线传媒股票昨天涨停

《致青春》在北京试映,就有知名媒体人焦旭辉放下豪言壮语:“相信其票房突破10亿元不成问题!”破不破10亿元不知道,但目前影片在某网站的预售已经达到680万元,超过了春节档大热的《西游·降魔篇》。昨天,影片的发行方光线传媒的股票已经涨停,完全要归功于赵薇的票房号召力。

这部影片除了会受到小年轻的欢迎外,不少大龄人士也会对此片颇有感触,如《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制片人,就在看完《致青春》后感慨自己已经毕业30年,竟然有了邀请大学同学一块观影的渴望,“《致青春》中一场简单而又直接的青春反击战,打得我们这些早已在岁月中低到尘埃中浑然麻木的老朽们浑身颤抖,以为自己已经淡定已经无梦,却不想几个场景,立时让人老泪纵横,真想回江南请大学同学一起来看这部电影。”

观众感言

“《致青春》是一部站在女性角度叙述的电影。对男人、爱情的剖析虽然残酷,但很真实。”

“郑微与陈孝正相识于一次激烈的争吵,对抗时好像上辈子的仇人,可几天之后却变成了这辈子也忘不掉的情人。看似突兀,但这就是青春的逻辑。《致青春》拍出了这一点,很好。”

“看《致青春》会让自己不由地想起初恋,想起校园里的故事,共鸣感很强。”

“我觉得赵薇以后可以以当导演为主。她现在当导演比当演员更令人期待。”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