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霸气"hold住"全场 当记者面调侃黄晓明"很贱"--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韩红霸气"hold住"全场 当记者面调侃黄晓明"很贱"

2013年05月03日07:33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梦之声》的录制现场,韩红的存在感太强了。这不单单因为她的体积,还来自气场。只要她喜欢的选手,其他三位一般都会放过关。但若是谁不合她的胃口,那其他几位即使喜欢,被韩红一瞪,也常常“倒戈”。否则,韩红会在休息的时候义正词严地解释自己为什么没让这个选手过关——“太油了”、“是个人精”、“真是外行”……

她也是四人中说话最无所顾忌的一位。在上海站的录制中,选手中惊现一位足以秒杀孙楠的“高音大师”,韩红却来了句,“大师,你丫脑子真没事吧”。而成都站有个选手唱歌时身体语言过分丰富,她就直接说“小伙子,你没毛病吧”。脸皮薄的孩子,脸上直接就晴转阴了。

“我一直都很严。难道,这是一个大众娱乐的比赛吗?我认为我们是在选偶像,那他就必须方方面面都很强。大众娱乐就是玩闹呼?”韩红强调《梦之声》的评选没有内幕,她就算看上去强势,也是旁人“有眼不识泰山”——“主评委明明是伟忠哥。倘若伟忠哥不同意,那问题才严重了。为什么感觉大家都听我的呢?这是一种错觉。”

去年,那英在《好声音》上卖萌引来掌声一片。现在,霸气的韩红则将此转型升级成了“调戏”。而调戏的对象,就是黄晓明。上海站录制时,看到黄晓明点评漂亮的女选手,韩红调侃对方当心女友Angelababy吃醋。成都站,她甚至还教黄晓明怎样在丽江泡妞:“首先你得会弹吉他,给妞唱歌!”而当着记者的面,她直接说黄晓明“很贱”。

“感觉她像一个强‘攻’,而黄晓明像个弱‘受’。”一位资深同行感叹道。

当然,挤兑与反挤兑,调戏与接受调戏,从来都是熟人才能玩的游戏。

“你知道吗?我就一天没挤兑他,他就说,姐,再多骂我几句。”韩红很自信。她说,虽然她拿黄晓明开玩笑,但真正能拿出来说的都是无所谓被说的、真的事情。比如,Angelababy就是人人都知道的事。

严厉与搞笑,天秤座的韩红,始终在找这一个平衡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