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鼻孔插座"网络热销涉侵权 马景涛周杰"中枪"--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杨幂"鼻孔插座"网络热销涉侵权 马景涛周杰"中枪"

2013年05月03日07:43    来源:济南时报    手机看新闻

  杨幂最近比较烦,以其形象为背景的鼻孔插座成了网络笑话,唱歌被吐槽,跳水被翻旧账……对于这些争议,杨幂经纪人以及本人也都一一做出了回应。但从网友反应来看,杨幂似乎做什么都是错,真不知道得罪了谁。

  “杨幂插座”热销 要求撤下图片

  说到“杨幂插座”,是因为一位名为“扒皮王”的网友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图片,为某购物网上挂出的“明星脸照片贴插座”,而这个插座上面的明星正是杨幂,这张图片看起来十分喜感,一时间“杨幂插座”风靡网络。图片被疯转的同时,也引来不少“有才”网友跟风恶搞,马景涛、周杰等演员纷纷“中枪”。有网友表示这招太损了,但也有网友表示,明星要有娱乐精神,这也没什么大不了。对于“插座事件”,杨幂经纪人表示已经知情,“这肯定侵犯了明星肖像权。我们现在正和商家沟通,要求撤下图片。”

  唱歌再被吐槽 今年暂时不会出新专辑

  眼下,杨幂和刘恺威主演的《盛夏晚晴天》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她的唱功也成了网友吐槽的对象——— 她特意找来有着丰富电视剧主题曲制作经验的谭璇为其量身打造主题曲《如果爱老了》,然而这首歌却以2.6的得分在音乐网站上创下新低。不过刘恺威在评价女友的唱功时却是“情人耳中出天籁”:“我觉得她唱歌很好听。每个观众有自己的喜好,你不可能要求全部人都接受一个人。”杨幂则表示:“我知道和专业歌手相比,我唱功的确需要精进,今年暂时不会出新专辑了。”

  不跳水也有问题? 能力有限不会去跳水

  最近跳水节目大热,不少网友呼唤有整容嫌疑却坚决否认的明星,比如范冰冰、杨幂等都来参加跳水节目以示“清白”。而巧的是,在《盛夏晚晴天》片花中,有杨幂纵身从高空跳进了海里的情节。而刘恺威曾表示,女友挺怕水,那场戏是替身。杨幂本人到底会不会挑战跳水,顺便证明自己没整容?对此,杨幂回答很直接:“我不会去跳水,因为我肢体不协调,实在能力有限。每个人都在尝试其他领域,看会不会有更多的发挥,至于我,还是对做演员和制作人更有兴趣。”(记者李真)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