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斥杜海涛无脑?央视:视频被恶意剪辑过--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周立波斥杜海涛无脑?央视:视频被恶意剪辑过

2013年05月25日09:1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一段题为“周立波斥杜海涛无脑”的视频突然在网络疯传,引发两人粉丝骂战。23日,记者从央视《舞出我人生》了解到,周立波并没有对杜海涛恶言相向,整个录制气氛十分融洽,而那句“小台来的”,只是周立波的一句玩笑之语,并没有刻意贬低杜海涛的意思。

  近日,一段题为“周立波斥杜海涛无脑”的视频突然在网络疯传。从视频内容来看,是在近期央视《舞出我人生》的节目录制现场,来自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杜海涛和舞伴黄腾表演完一段舞蹈之后,作为节目“梦想大使”的周立波在和杜海涛进行交流之中,说了一句“你真是小台来的”。这让许多杜海涛的粉丝大为恼火,并在网上引发轩然大波。

  央视《舞出我人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当天节目录制现场,周立波并没有对杜海涛恶言相向,整个录制气氛十分融洽。当时周立波与追梦人黄腾沟通不畅,希望杜海涛代黄腾发言,让观众更了解追梦人:“我可能逻辑太简单了。海涛,能不能给你一分钟?”杜海涛心领神会,忙道:“我明白老师要说的意思。”周立波也许是想缓和之前由于黄腾的沉默造成的冷场,就顺着杜海涛的话开了个小玩笑:“我还没说我的问题,你不可能明白。我要说什么问题,讲?”海涛反应也快,谦虚道:“周老师,你说?”于是才有了那句“小台来的就是这样。”为这个小玩笑作结,引发全场观众会心一笑。

  “这段视频在流传到网络上之后,却被经过了重新剪辑,呈现的内容和录制现场的真实情况以及真实氛围完全不同。没有了录像现场的前后语境,周立波的调侃被刻意描绘成是对杜海涛的恶意中伤。”工作人员说,身为主持人,杜海涛事后对周立波的做法表示十分理解,有时候为了活跃节目现场气氛,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也在所难免。(邱祎)

 

分享到:
(责编:袁勃、林露)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