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刚宣布将退出主持界 知情人:他太累了想教书--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绍刚宣布将退出主持界 知情人:他太累了想教书

2013年06月09日07: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在6月7日晚北京举行的“半夏文艺晚会”上,主持人张绍刚宣布将退出主持界,转而专心教书以及相妻教子。对此,天津卫视总编室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张绍刚此举并不是心血来潮,他早有专心教学的想法。

  张绍刚是中国传媒大学老师,曾客串主持过央视《今日说法》《大家看法》《挑战主持人》等节目,2011年4月,他加盟天津卫视,主持求职节目《非你莫属》,海归女刘俐俐等一系列事件的发生,令《非你莫属》迅速成为中国最红火的求职节目,张绍刚的人气也水涨船高,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主持人。今年5月,张绍刚还与马东合作,又主持了《非你莫属》的升级版——《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同样人气不俗。6月7日晚,“半夏文艺晚会”在京举行,张绍刚现场宣布将退出主持界,“从6月30日开始不再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从此以后,第一好好教书,第二相妻教子。感谢各位支持,下学期课堂见!”

  昨天,天津卫视总编室负责人接受本报采访时透露,张绍刚此举并非心血来潮,“他早就有这个想法,跟我们也有过沟通。他觉得太累了,想去教书。”至于双方的合作还能持续多久,该负责人表示现在还没有定论,“还需要商量。不过张绍刚这两天都在录我们的节目,储备量能播到7月份。”该负责人还称,双方的合作相对松散,“没有特死的条款”。至于《非你莫属》后续主持人的问题,该负责人说:“肯定是有准备的。”(记者许青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