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柴璐欧阳夏丹刘芳菲 盘点央视高学历美女主播【8】--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柴静柴璐欧阳夏丹刘芳菲 盘点央视高学历美女主播【8】

2013年06月11日07: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涂经纬

  央视电影频道《首映》栏目主持人涂经纬常常站在美艳的电影女明星身旁,但从来不会逊色。拥有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在职研究生学位的经纬,曾在中国电影金鸡百花奖担任星光大道主持人,主持电影《冷山》《亚瑟王》《后天》《怪物史瑞克2》《车神》等大片在中国首映的新闻发布会,电影《十面埋伏》首映庆典答谢酒会,电影《邓小平1928》《张思德》的首映仪式,《天下无贼》慈善首映礼,《功夫》新闻发布会等;独家专访了数十名活跃在电影一线的大腕明星。

  经纬的主持风格相当大气沉稳,这与其他娱乐节目主持人有明显区别,因而受到了观众、媒体以及活动主办方越来越多的关注。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