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大龄女青年董卿为何"难嫁" 初恋留下美好回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大龄女青年董卿为何"难嫁" 初恋留下美好回忆

2013年06月11日07: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董卿(资料图)

  在2005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由李咏、周涛、朱军、董卿组成的“春晚四人搭档”首次亮相,和其他三位主持人相比,董卿的出现颇具黑马气质,大家对她还是多少有些陌生,而那个时候,也没有人会以为,董卿在未来两年中,会以“当家花旦”的姿态在央视舞台上绽放。十年之前,她特别在乎自己是否出名,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她只是在享受着站在舞台上的每个瞬间。“可能有一天我也会有遗憾,怎么该恋爱的时候没有恋爱,该成家的时候没有成家,我身边没有一个人,遗憾没有给父母更多的时间,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像别的很多人一样地说,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个孩子等等,但现在我停不下来。”

  对待爱情很宿命

  在来到央视的两年中,董卿主持了130多场晚会和文娱节目,并从西部频道调入综艺频道,摘取春晚主持的花冠。这其中的转折点出现在2004年,董卿主持“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连续20天直播。在经过了青歌赛“残酷”的考验后,董卿很顺利地主持了2005年央视春晚,首次作为“台柱”人物出现。

  董卿几乎把自己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工作。在2005年春晚还有最后一个歌舞节目的时候,她就一个个问另外三位主持人录完节目做什么?朱军说,他家有一帮朋友等着他;周涛说,她爸妈在家等她呢;李咏说,他跟他媳妇已经买好了去度假的机票了。那一刻董卿是有一点不知所措,“也不一定是伤感,或者是觉得自己可怜,而是不知所措,我不知道我要干什么。”董卿回家以后,找了点吃的,当时已经快两点了,她打开电视,看重播的春节晚会了,到早晨七点,倒头睡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