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档歌唱类节目成行成市 神段子助你看选秀怪现状--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十几档歌唱类节目成行成市 神段子助你看选秀怪现状

莫斯其格

2013年06月18日08:0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主持人何炅(左)在《中国最强音》

  评委章子怡

  《中国梦之声》舞台上,选手赵卓能男扮女装。

  十几档歌唱类节目成行成市如批发市场

  电视人都知道,今年是个选秀年。这个夏天,10多档歌唱类选秀节目在各大卫视播出。这么多选秀节目,而且都是歌唱类居多,观众会不会听得腻歪?在看节目之余,网友们还在微博上发表各种神段子点评这些节目,让大家在看戏听歌之余增添不少乐子!

  先看两个神段子!

  章子怡和范冰冰谁最美

  “周末陪老婆看《中国最强音》,老婆突然问:你觉得到底是章子怡最漂亮还是范冰冰最漂亮?我很沉着地说:还是你最漂亮。老婆很满意,说那章子怡和范冰冰呢?我很淡定地说:我觉得其他人都差别不大。”

  老鼠走猫步

  “老鼠参加选秀大赛,可惜第一轮就被淘汰了。老鼠为此十分抱怨,到处说有黑幕!别人问他怎么回事,老鼠回答:‘我刚进去,评委竟然叫我走个猫步看看’。”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