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任《红歌会》音乐总监 阎肃暗指选秀虚假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金志文任《红歌会》音乐总监 阎肃暗指选秀虚假多

2013年06月14日09: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众嘉宾合力启动2013中国红歌会

  13日,2013《中国红歌会》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活动现场,宋柯、2012年《中国红歌会》年度总冠军阿普萨萨、阎肃、朱明瑛、金志文等纷纷到场助阵。

  红歌会搭建民族音乐“红馆”

  江西卫视原创选秀节目《中国红歌会》自2006年开办至今,从最初对红歌边缘化抢救到如今重释新红歌定义, 7年突围之路,如今《中国红歌会》已经成为国内观众备受关注的电视节目和一张民族音乐名片,而红歌会独有的赛场——“红馆”更成为民族音乐最有效的展示平台。

  连续担任七届《中国红歌会》评委的阎肃赞“红歌会最多的是真诚、最少用虚假手段吸引人”,表扬红歌会的团队年年出新招。作为一档弘扬中国红歌精神,大力传递正能量的真人秀节目,《中国红歌会》不仅给众多热爱音乐的普通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更让数亿观众深切感受了历史留给我们独特的中国“红文化”。

  新红歌晋升流行音乐标签 恒大音乐加盟

  《中国红歌会》从一档传统选秀节目演变成为大众喜闻乐见的流行音乐文化盛会,就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中国红歌会》阵容又添新贵,国内音乐领域的风云人物——恒大音乐董事长宋柯及他带领的团队正式加盟江西卫视2013《中国红歌会》。

  宋柯及他年轻充满朝气的团队,曾携手中央电视台打造了备受全国人民关注的《直通春晚》节目。这次与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的深度合作,加上谭晶、高晓松等明星的加入,使已有七年品牌的《中国红歌会》不仅在传统、经典、爱国标签之外,更具流行化、时尚化标签。

  评委阵容趋向国际化 阎肃暗指选秀节目虚假多

  2013《中国红歌会》除了更加流行、赏心悦目之外,还力邀来自美国的格莱美重量级评委Richard W.Perna先生坐镇评委席。虽然中美语言不通,但首次来华的Richard W.Perna依旧赞扬中国音乐,并表示以中国民族音乐直通“格莱美”,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歌手。

  此外,由阎肃、朱明瑛、阿普萨萨、金志文等音乐人组成的国内评委阵容同样不容小觑。谈及《中国红歌会》的成长历程,连任七届评委的阎肃最有发言权,他说道:“《红歌会》的真实性最强,不像别的选秀节目那样惯用虚假手段。同时它总有新的招数展现,观众不会看腻。”

  而全能音乐人金志文则出任本届《中国红歌会》的音乐总监,他直言希望此次能与该节目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现在大多数红歌已经逐渐被人遗忘,希望通过我的编曲,让观众重拾记忆。”谈及初为人父的感受时,金志文表示,无论事业还是家庭,自己都会全力以赴,“为了她们娘儿俩,拼了!”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