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第十放映室"改版停播 忆当年我们追过的“辣吐槽”【6】--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第十放映室"改版停播 忆当年我们追过的“辣吐槽”【6】

2013年07月03日09:5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泰坦尼克号3D版》:作为一部号称2.99D的后期转制3D电影,《泰坦尼克号3D版》虽然没有达到《阿凡达》那样的完美3D效果,但对于大多数连灯泡亮度都不太在乎的中国观众来说,这部电影的3D效果如何,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必须要在这样一部话题之作面前表现出足够的存在感。本片为2012年开始的国产3D电影热加了一把柴火,并顺手刨了一个坑。


《谍影重重4》:作为一部典型的狗尾续貂的续集电影,全片唯一能让人联想起片名的细节,就是片尾响起的主题曲。

分享到:
(责编:燕帅、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