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谈青春 谢娜让朱军哭笑不得--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话痨”谈青春 谢娜让朱军哭笑不得

2013年07月03日14:5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谢娜微博
图片来自谢娜微博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赵光霞)央视老牌节目《艺术人生》到今年7月,开播已有13年了,而特别的庆祝方式就是请谢娜加盟“找回”青春。

谢娜表示,主持《艺术人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其实心里没底儿,但“当朱军哥找我的时候,我以为是在开玩笑,确定是真的以后,我就说了句,您敢找我,我就敢来,然后是很愉快的全新合作。

据悉,节目一开场,朱军会唱着《同桌的你》出现,谢娜唱着《十七岁的雨季》,虽然谢娜只是以嘉宾主持的身份加盟,但谢娜的到来,还是让录制现场笑声不断,以至于朱军开玩笑说,以前来宾上节目要哭,“这次是要哭笑不得。”

当一个比谢娜还年轻许多的记者问朱军“你为什么选择谢娜做搭档?”时,刚刚录制完13场节目的朱军突然从沙发上坐起来说:“因为我们都是好人,没有别的理由!”

据悉,15位嘉宾也是男女老少齐集一堂,60岁“高龄”的濮存昕、不惑之年的沈培艺、侯勇,张子健、迪克牛仔、成方圆,70后的黄豆豆、叶蓓、萨顶顶、金池,80后的常石磊、尚雯婕、秦岚、金铭,还有90后杨紫等等,谈到当年青春的往事,大家都成了“话痨”。

6月1日、2日,全新改版后的暑期特别节目《艺术人生·致青春》进行了录制,共13期,该节目将于7月4日起,每周四21:25在央视三套播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