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代替董卿 零酬劳搭档朱军亮相央视《艺术人生》【8】--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娜代替董卿 零酬劳搭档朱军亮相央视《艺术人生》【8】

2013年07月04日09:0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谢娜微博
图片来自谢娜微博

人民网北京7月4日电(赵光霞) 暑期特别节目《艺术人生·致青春》今晚起将在央视三套播出,这次主持人朱军身边不再是“标配女搭档”董卿,而是以搞笑疯闹著称的“坡姐”谢娜。

据悉,之所邀请谢娜做嘉宾主持,源自年初《艺术人生》特别节目《温暖2012》请了何炅、谢娜做嘉宾,“当时朱军和谢娜就合作过。”《艺术人生》主编马宁表示,原以为谢娜和朱军风马牛不相及,没想到一个搞笑疯癫的80后碰上一个正经严肃的60后,竟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而谢娜此次参与录制并非商业合作,不牵扯身价,不涉及签约,基本“零酬劳”主持。

对于谢娜亮相《艺术人生》,不少喜欢她的网友们也表示极大支持,“相信娜娜,你们的合作一定会让艺术人生再次焕发青春、绽放新的光彩。”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