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掌勺春晚虚心当学生 开会张国立助理也被拦--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冯小刚掌勺春晚虚心当学生 开会张国立助理也被拦

2013年07月16日08:13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冯小刚:这场“春晚协奏曲”不好指挥啊!(设计独白)

  当央视春晚总导演第一天开工情况怎么样?记者前日在央视采访,冯小刚的一位助理透露说:“冯小刚导演从12日下午到13日晚上,一直都在和张国立、张和平、郎昆等多位春晚艺术顾问,还有作家、艺术家们密集开会。开工这24小时来,他没有休息好,最多就只睡了五六个小时觉。”

  前晚,记者为追踪冯小刚开工后的最新情况,赶往央视梅地亚三楼会议室。但这里已经人去楼空。央视一位知情人透露:“为躲避记者采访,冯小刚的春晚导演团队,已经转移到京城北边的一个办公区,和艺术顾问专家们,深度讨论春晚的创新。”记者又立即赶往这个地点,果然发现冯小刚正在与张国立、阎肃、冯骥才、刘恒、印青、张和平等春晚艺术顾问开会,讨论2014年春晚节目的形态和创新方向,央视名导郎昆也出现在会议现场。

  据知情人透露,谦称执导春晚是外行的冯小刚,在会上更是言语谦逊,甘当小学生,搞起了“借脑工程”。他请求艺术顾问专家们,为春晚献出金点子。有的专家发言精彩,冯小刚立即在笔记本上记了下来。

  为了贯彻保密性,冯小刚的春晚策划会,现场不让任何媒体记者进去,就连张国立的助理也被拦在门外。随同冯小刚开会的助理,强调冯小刚近期不会接受记者采访,除非央视高层批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