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试婚纱 疑与周一围好事近--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丹试婚纱 疑与周一围好事近

张琳

2013年07月16日16:38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朱丹微博发布一张图片,在经纪人和化妆师陪同下去试婚纱。

  一张朱丹在经纪人和化妆师陪同下试婚纱的照片日前从朱丹微博上发出,再一次命中了媒体和粉丝的敏感神经:“这一次,朱丹是不是好事将近?”

  前不久,朱丹被拍到和高大帅气的演员周一围在北京街头闲逛和拥吻的照片,朱丹的感情走向再一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热点。虽然当事人并未对此事做公开回应,但朱丹的那句“遥望终有时,你已近眼前”,无疑是对这段感情做了最意味深长的注解,让媒体确信朱丹正坠入爱河的甜蜜中。

  现年32岁的主持人朱丹事业一路顺风, 然而情感之路却一直跌跌撞撞。这次,她既然敢在微博上承认感情,那么在微博上提前发自己的婚纱照也不是什么大事情!不管怎样,如果“试婚纱”一事果真是实,那也祝福娱乐圈又多一对璧人!(张琳)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