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宝钗"张莉近照曝光容颜不老 做房地产身家上亿--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薛宝钗"张莉近照曝光容颜不老 做房地产身家上亿

2013年07月23日08:2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3日电(传媒频道综合报道 宋心蕊) 87版《红楼梦》薛宝钗扮演者张莉开通微博以来,时不时会上传自己的近照。前几天她自曝的照片引起网友围观惊叹,照片中张莉一头披肩卷发,还是当年那同样的眼神,同样的微笑,30年来居然容颜未老。

  至今未婚的张莉在国外从房地产经纪人做起,现在是房地产界成功的商人,已经远离影视圈。张莉本人非常低调,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在华盛顿、多伦多、温哥华以及西雅图等一些城市,她都有规模上千万的投资。另外,她在国内也发展房产事业,每年都会回国几趟,照顾她在北京的资产。据一些消息显示,她正在北京东郊开发居民小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