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央视主播周涛离婚内幕 姚晨王菲也有坎坷婚史--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央视主播周涛离婚内幕 姚晨王菲也有坎坷婚史

2013年07月26日07: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明星,总是那样光鲜亮丽,男的多是玉树临风,女的多是艳光逼人。作为偶像,他们为大众们心目里的配偶树起了最高标准——这当然与他们在舞台和屏幕中演绎过那么多令人感心动肺的爱情故事相关——但实际生活中,这些明星们的婚姻情形却着实古怪。不知道是因为娱乐圈是个放大镜,还是这些名人真的离婚率更高呢?

周涛第一次见到前夫明宏是在播音系的一次诗歌朗诵会上,他的一首《鹊桥仙》让周涛听得入了迷。宏也比别的追求者聪明,除了接近周涛外还采取了“曲线救国”的方法,周涛的前夫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工作。那时,为了进入北京电视台,她放弃了在公安局的工作。因为工作忙,周涛越来越没有时间照顾他。不满和吵闹愈演愈烈,两人彼此相互生疏,也没有沟通的机会,时常发脾气,最后两人2002年的时候决定离婚。

回顾当年那段破碎的婚姻,周涛曾经表示;我过去的老公虽然他的年龄比我大些,但是他自己还像个孩子,这样又怎么会来懂得关心我?所以我觉得人的心理年龄和社会成熟度都很重要,在我的第一段婚姻生活中,我经历过那种撕心裂肺的、一个完整的家庭被活生生分开的感觉,以至于后来我虽然还很向往家庭生活,但是却又非常惧怕婚姻,我实在是不想再承受原来的那种痛苦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