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金童玉女王峰王音棋拆伙 邱启明挖走"小张翰"--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金童玉女王峰王音棋拆伙 邱启明挖走"小张翰"

2013年07月26日14:41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王峰(图片来源:SONY MUSIC)

  王峰

   随着央视主播王峰、王音棋在央视《新闻直播间》的不俗表现受到肯定之后,王峰、王音棋两人携手亮相中国传媒大学毕业礼红毯的照片迅速在网上疯转。不少网民在贴吧、微博上发表自己的看法,更是送给王峰、王音棋“央视新晋金童玉女组合”的称号。

  近日,爆出一组央视主播王峰、王音棋私下生活的照片,两位除了在主播台上游刃有余,老成持重,在生活中展示出不为人知青春活泼的一面。女主播王音棋各种姿势自拍照片,其中不乏很多是素颜照,一张张展现90后少女特有的清新气质。而男主播王峰青涩时期的照片也被一一曝光,稚嫩的青春画面与如今的成熟主播范儿宛如两人。二人走下主播台,脱下主播服,给人们呈现他们邻家男孩、女孩纯真的一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