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携手涂磊顶替张绍刚 成《非你莫属》新掌门--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健翔携手涂磊顶替张绍刚 成《非你莫属》新掌门

莫斯其格

2013年07月29日07:4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黄健翔

  涂磊

  张绍刚宣布暂别主持界后,谁来顶替他主持《非你莫属》,一直是观众心中的谜。昨日,《非你莫属》新主持人正式揭晓,“面试官”黄健翔和“观察员”涂磊搭档成为《非你莫属》职场“新掌门”。与此同时,《非你莫属》也正式宣布将全新改版亮相,黄健翔是首次和涂磊合作,他也笑称:“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黄健翔:

  不排除再度“激情”

  对于接过《非你莫属》主持棒,黄健翔表示自己也有点意外,“之前有关注过,知道这个节目是求职节目中最有影响力的,做的时间比较长的。绍刚也是业界非常著名的主持人,之前节目中应该是碰到过。我是主面试官,就是张绍刚的角色。节目制片方找到我,我也觉得挺意外,前两年我也做过一个求职真人秀,也算有经验,也比较喜欢,现在年轻人两大问题,相亲、求职,也是社会问题,关注度挺高。对这样草根选手面对面的交流也算有经验。”不过, 黄健翔也坦言接手《非你莫属》有压力,“主持一档一线的优秀节目,对于主持人来说会有压力,因为有可能这种节目的定式已经深入人心了,换作是谁也许都不可能一下子被大家接受。我们会做出自己的风格,也会化压力为动力。”

  对于在节目现场是否会再度有“激情解说”一幕,黄健翔表示:“这样看情况,不排除也会出现这种情况。《非你莫属》会是一个全新的样式,我们会给求职者更宽松的表达环境,我不会打断求职者。”他还力挺“前任”张绍刚,“ 其实张绍刚之前大家对他还是有误解,我看了几期节目,觉得其实绍刚古道热肠,非常有人文关怀,只是大家喜欢给一些人贴标签。”

  知多D

  “双核”主持职场过招

  自张绍刚宣布暂退主持界后,《非你莫属》栏目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双核”主创阵容最终落听,黄健翔担任面试官,涂磊担任观察员。天津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鹏云表示,其实这种“双核”阵容是节目组以及天津卫视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首先,黄健翔是名嘴,在功力上肯定能胜任,而且他也主持过多档职场类型节目,他的机智、幽默能掌控全场。而涂磊一直以犀利、冷面著称,擅长情感分析,在职场中需要这种敢于直言的人,职场中更考验的是情商的较量,他更多的会以支招为主,一针见血指出问题所在,两个人都不会平淡,两人的搭档只有更激烈的职场过招。

  记者获悉,在8月5日“新阵容”亮相的首期节目中,《非你莫属》场景将全面升级。而《非你莫属》新老主持也将无缝交接,直面PK。8月4日晚将播出张绍刚告别专场内容,8月5日即将推出《非你莫属》新主持亮相的首期节目,观众会对《非你莫属》全新改版以及新主持阵容有最直观的感受和评价。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